论坛体【论心上人是自家弟弟是什么体验】平行世界、欢脱向(一)

人物属于动画,occ属于我

平行世界设定,五十年前七剑与魔教一站,打成平手,双方和平谈判,促成黑白两道签订盟约,和平共处,互不侵犯。发展至今,相互促进共同富裕,共同发展,恋爱自由,婚姻自由,特技快速进步,预计达成三年内达成武林梦……总之以上都是废话,看文【其实是编不下去了】

大话江湖专栏

===【论心上人是自家弟弟是什么体验】===

一楼 江湖八一八〔楼主〕
在此诚邀@魔教少主 发言

二楼  魔教少主

你是不是想尝尝本少主天魔乱舞的厉害?

三楼  江湖八一八 〔楼主〕
少主别动怒!这是友好的访问。

四楼  魔教少主
哼!

五楼 江湖八一八 〔楼主〕
少主配合一下,少主配合下,不然只能请那啥了…

六楼  魔教少主
你这是在威胁本少主吗?
算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反正我们魔教又不在乎这个

七楼  长虹剑主
可是你为什么不敢告白?

八楼  魔教少主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楼上也会在这里?

九楼  我为盟主扛过枪
少主这是江湖论坛,任何人都可以发言的

十楼  十三太保 一
少主的心上人该不会是……

十一楼 十三太保 五
少主的心上人该不会是……

十二楼 三堂主牛旋风

青龙门的少门主?

十三楼 一堂属下看门的
牛堂主居然开窍了!

十四楼 魔教副教主马三娘

牛老三居然开窍了?!

十五楼 奔雷剑主

老牛开啥窍了?

十六楼 魔教副教主马三娘
你这个呆子!

十七楼 江湖八一八 〔楼主〕

诸位不要歪楼了!请少主很不容易的!
还有就是奔雷剑主活该你追不到紫云剑主啊!

十八楼  魔教少主
你自己没在歪?别乱套近乎又不是看你面子。
反正江湖人大多数人都已经知道,我父王同青龙门门主喜结良缘,他自然而然就成了我弟弟,这不算什么,最主要是七剑那些老家伙不止找父王麻烦!还像防贼一样防着我!生怕我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出来!有的还直接把人接过去了,还说什么美其名曰散散心!散他大爷!我就是喜欢他怎么了,改天我就闯西海峰林!

十九楼  长虹剑主
我爹明明是怕跳跳为难才去把人接来,黑小虎你不识好人心!

二十楼 长虹贯日
我就知道你这个小子没安好心!

二十一楼  奔雷山庄庄主
我就知道你这小子没安好心!

二十二楼  六奇阁老阁主
我就知道你这小子没安好心!

二十三楼  茯苓仙子
我就知道你这小子没安好心!

二十五楼 伶牙俐齿
我就知道你这个小子没安好心!

二十六楼 玉公子
我就知道你这个小子没安好心!

二十七楼  长虹剑主
……爹……各位前辈……

二十八楼  江湖八一八〔楼主〕
各位前辈好!喝茶不!上好的龙井,不要钱!

二十九楼 奔雷剑主
感觉要玩……

三十楼 蓝兔宫主
少主我刚想和你说……

三十一楼  金鞭溪客栈老板娘
自求多福吧

三十二楼  六奇阁神医
背后不说人,一说来一群,千古名言。

三十三楼 竹林居士
不是应该是谁把这个贴告诉爹和几位前辈他们的吗?

三十四楼 金鞭溪客栈老板娘
居士你这么一说我好像知道了什么@奔雷剑主  呆子你干的吧!

三十五楼  奔雷剑主
我……只不过问问干娘老牛开的什么窍而已

三十六楼  魔教副教主马三娘
呆子果然是呆子啊!@三堂主牛旋风  看你兄弟干的好事!他们又要来找麻烦了!

三十七楼  四堂主猪无戒
又要打!还让人休息不!这段时间本堂主都瘦了好几斤了!

三十八楼  三堂主牛旋风
副教主…这…和俺老牛有什么关系啊???!!我还不是要打!猪老四你瘦了和没瘦一样。

三十九楼  伶牙俐齿
少说废话!叶子牌九麻将你们选一个吧!

四十楼  雾里看花
……突然失望

四十一楼  策马扬鞭
七剑前辈果然与众不同

四十二楼  马草我的
论和平年代的打架方法,砸钱。

四十三楼  砸锅打铁
楼上真相!不过没人好奇魔教给的什么聘礼?

四十四楼  魔教副教主马三娘
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考虑过魔教的人也在吗?

四十五楼 砸锅打铁
副教主饶命!!!我……我可以教你打麻将!我打麻将可好了!我七大姑八大姨常拉我打!

四十六楼  魔教副教主马三娘
姑且饶了你,另外提醒诸位一句,我魔教的聘礼,是不容他人随意议论的。

四十八楼 金鞭溪客栈老板娘
我不好奇这个,我好奇那个呆子能挨几掌黑心煞掌

四十九楼 长虹剑主
莎莉你这么说我有点担心大奔 @青龙门门主 伯父只有靠你了帮忙了

五十楼 青龙门门主
原来少主喜欢跳儿,也怪我们这事太过突然,跳儿误会了什么才会和白猫去了西海峰林,到时候少主把话说开,至于结果就不好说了,感情之事,不能勉强。

五十一楼  魔教少主
……虹猫我和你没完!

幕后
求少主被小爸及未来岳父所造成的心理阴影

 
伶牙俐齿——前代紫云教主
 
茯苓仙子——前代冰魄剑主

玉公子——前代旋风剑主











评论(1)
热度(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