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我感觉我的男神前辈和冷面教官有一腿

二十楼 那个小跟班
这是伪三角修罗场吗?我怎么感觉是兄控吃醋了?

二十一楼 追随前辈们的脚步
我怎么觉得这画面怎么这么眼熟?

二十二楼 北边的那颗星
有吗?我怎么完全感觉不到,而且当时为了以防万一不是叫了医护人员随行啊。

二十三楼 追随前辈们的脚步
等等这ID?艾斯前辈!

二十四楼 扶我起来我还能再战
前面几楼信息量有点大···我想回家找妈妈···

二十五楼 追随前辈们的脚步
别拦着我···我要表白艾斯前辈!

二十六楼 楼主  科研小魔女
艾斯前辈你试试看站在他们身后看看。【努力微笑】

二十七楼 银十字军 第七分队队长
我当时在场,我也有这种感觉,不过当时去的银十字的有五个,楼主你哪位?

二十八楼 银十字军 第八分队长
不不不,你记错了是四个,另外一个玛丽队长特别指派的。

二十九楼  北边的那颗星
后面?哦差点没认出是你这丫头,不过你发这个真的靠谱吗?

三十楼 楼主 科研小魔女
回复二十九楼:大概也许可能吧···不要在意这个细节
——————————
之后男神前辈就开始长期的休养,和见面的修罗场相比,这都不算什么。两个人单独在场的时候气氛还好,只要碰到一起, 那场面…啧啧啧,举例说吧。

我:玛丽会长说室内多些植物有助于恢复。

双教官:我去拿!

双教官争吵中 我:玛丽会长说病人休息期间,声音分贝不能超过80。

立马静音。

男神前辈因为他们的事弄的失眠……

……和好了。

呵,大猪蹄子。

虽然不知道大猪蹄子是什么?反正听说是不好的,哼╭(╯^╰)╮。
发现男神前辈失眠也是偶然,主要是他们两个表现的太明显了!只要不眼瞎都看的出来!私下问过前辈,阳光教官和冷面教官都是对他很重要的,前辈虽然不怎么会表达自己感情,但是不代表他不会在乎。

阳光教官不用说,在光之国的基本都知道些。 冷面教官的话,是男神前辈在地球的战友,唯一可以确定的事,他在前辈失联的时候,一同相伴的人,相互依靠的同伴,要不是那个**巴巴尔星人,怕是连前辈受伤这件事都不会知道啊啊啊!

虽然教官们吵起来的事情也是为了男神前辈身体的事啦~具体矛盾解决了,两个人自然而然就和解了,相处的还不错的。

然后我发现了,男神前辈和冷面教官私底下居然有别的称呼!但是我真的没有偷听,真的是凑巧碰到的,我在找档案室找文件的时候,柜子上有些文件掉了下来,蹲下去捡的时候听到熟悉的声音。伸头去看的时候就看到男神前辈和冷面教官。

主要是在两位教官和解前一夜,冷面教官在男神前辈房间逗留了整整一夜,到第二夜男神前辈失眠就好了……

我的内心啊!!!

我怎么可能不多想!!!

三十一楼  光大教授

但是我怎么觉得小狐狸你使唤着他们两个挺开心的,至于称呼这事我多多少少了解一点,他们两个人感情好,有怀念的习惯很正常。而且两个人有什么问题?小时候我们还不是睡一起

三十二楼 北边的那颗星
我也觉得没什么,那样子估计小孩子争宠罢了。

三十三楼 贴心小棉袄
两位前辈好,两个感情好的睡在一起的场面想想就很美好,说不定前辈他们是纯纯兄弟情,可能是楼主想多了,到时候闹成误会会给前辈们造成困扰的。

三十四楼 兰斯洛特
我也觉得你使唤前辈他们挺开心的…看不出有烦恼的样子

三十五楼 蒂花之秀
这年头,脏话也会被屏蔽啊,楼主好像暴露了什么因素?不过我怎么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三十六楼 楼主 科研小魔女
回复三十一楼:初代前辈不要揭我老底嘛
回复三十二楼:…确实挺像的
回复三十三楼:真的是人如ID,但是小可爱你不知道我之前也和你想的一样,要不是我看到那个……我也以为他们是纯纯兄弟情
回复三十四楼:你对我的爱呢?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