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会写也可能不会写的脑洞

奥特拟人,背景为西方架空,多方势力分布各地。有对立势力,有相互联盟,有魔法、机甲设定,机甲等同奥型。

光之国国如其名,充满光明的国家,和平强大友善的代表。
泰罗的话,一直都被太子太子的叫着,直接让他当王储好了,奥特之父和奥特之母就是国王和王后,赛文咱们七爷地位肯定不能低,就当亲王好了。加上我记得设定里面奥特之母和赛文的母亲是姐妹。以这个为基础,做改动和增加。泰罗和赛文既是堂兄弟又是表兄弟。父亲是兄弟,母亲是姐妹……=_=这种我感觉迟早要倒在关系谱上,还是自己给自己挖的坑。

至于七爷父母扑街不……还在考虑=_=

赛文泰罗年龄差在两三岁左右,这样定泰赛的话可以走幼驯染,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两人打小一起长大,感情要好,成长之路的美好时光,长大后一起历经风雨,磨练成长,相互扶持走来,相互成就,彼此信任,一起对抗敌国,让光之国发展更强啥的,想想就很美好。

走佐赛的话,佐菲队长嘛,奥特兄弟中的大哥,也是宇宙警备队的队长,能力不小,虽然一直在吃瘪,但也有不吃瘪的时候,我们要关爱他,骑士长的位置就非佐菲队长莫属了,骑士长的设定参考亚瑟王的圆桌骑士的第一骑士,除了骑士长外另一个身份自然是贵族,自幼收到良好的教育,后来考入皇家学院深造,能力出众,自然很吸引别人的目光。赛文是亲王同样在皇家学院学习,两个人难免相互碰面,典型的校园爱情【呸,不对,重说】一来二去,就认识了。学业的出色,自身的看法和理解,使他们详谈投机,后来不仅仅是朋友更是伙伴,圆桌骑士中的伙伴,再往深发展你们懂得。期间难免会遇事战事,成熟男人关心的方式,别扭傲娇暗中保护行为,这也挺带感的,相互依靠相互守护,不仅仅是为了彼此,更是为了他们心中共同的愿望。【突然感觉我对佐菲队长有小点偏爱】

然后下面是雷欧,这里设定L77星云未灭国,距离光之国比较遥远,距离的话(ง •̀_•́)ง反正就是很远,我路痴说不清具体数值就这样了,雷欧的国家国土虽然富有,文化发展属于中上,但军事科技能力太差,受敌对的国家欺负窥视。雷欧自然就是王子了,前期设定,没有经历过挫折的狮子还是比较软的,但是本质是不会变的话,是要吃肉的!
虽然敌国一直没有动作,为了以防万一,和亲闪亮登场,当然真假不定,反正到最后成真的就行了,原因一方面可以取得光之国军事援助科技支持,帮助国家逐步强大,一方面迷惑敌国视线,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和亲的人选自然是大狮子,大狮子那么弟控怎么可能让弟弟去做出牺牲。
不远万里来到光之国开始了和亲之路,娶的人,自然是赛文亲王,其实说白了这个也是弟控,只是一个明显一个不明显,光之国皇家中皇家血统的,做完排除法后还剩四个,一个老男人【贝利亚】不合适,不要问我为啥有贝利亚,就当是平行世界,一切皆有可能,一个是妹子不合适【有cp】,一个泰罗【王储】
,一个赛文【亲王】,怎么选都赛文最合适。
然后两个人走上了先婚后爱之路。

起初的摩擦,所在不同环境,肯定有矛盾冲突,不理解什么的,但是经过相处日久的磨合,发现对方的亮点,吸引之处,赛文教育雷欧片段,增进感情,七爷没有断腿,凭实力说话,完虐还是处于前期的狮子。
中间来点小插曲,撒撒狗血,助攻什么的来一发,为啥雷欧有助攻?你猜(๑•ั็ω•็ั๑)

然后雷欧学成回国,L77也不用担心受敌国的骚扰,双方写信交谈自己国家和自己的生活。【写信可以看做是情趣】,不过越说感觉和对佐菲的队长的偏爱只多不少……

然后是先前被我遗忘的五位老兄,我才反应过来然后介绍下他们,至于感情路线还在考虑。贝利亚除外,他是???我要说肯总队长会不会被打=_=,误吃邪教的我。

初代——皇家学院教授,贵族,伯爵,圆桌骑士之一。
杰克——皇家学院设计工程院院长,伯爵,圆桌骑士之一。
艾斯——魔法导师,同在皇家学院任教,贵族,伯爵,同为圆桌骑士之一。

赛罗——预备骑士,皇家学院学生,和七爷有没有血缘关系没想好,身世两个版本,就是不说。

贝利亚——奥特之父的弟弟,亲王爵位,崇尚武力,介于傲娇与病娇的典型

好吧目前就是这些,可能随时会改。有灵感的可以来找我啊(๑•ั็ω•็ั๑)

2018.11.24  白夭

评论
热度(1)
 
 
 
 
 
 
 
 
 
© 白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