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我感觉我的男神前辈和冷面教官有一腿

私设有,部分设定同薇薇安的记事簿,虽然我到现在还没写到,occ有,还未出现的薇薇安视角中的狮七带一小点表兄弟。
时间线在雷欧消灭圆盘生物来到光之国后,在赛文赛罗变小之前。

=====光之国休闲论坛=====
【我感觉我的男神前辈和冷面教官有一腿】

一楼 楼主   科研小魔女
如题,暴风哭泣,我的男神前辈啊!

二楼   吃瓜群众
楼主你冷静点,这是你自己的感觉,又不是真的,不要想太多啦。

三楼 蒂花之秀
楼上你太小看女性的直觉了,她们预感的事情80%以上成为事实。

四楼 兰斯洛特
我劝过你好奇心别太旺盛的…这次你又看到了什么?

五楼 吃瓜群众
惊现知情人士!!求真相!!

六楼  骑士之魂
这年头能称为前辈的不多,楼主你男神是谁?冷面教官我心中倒是有位人选,就是不知道是不是。

七楼 贴心小棉袄

前辈们有自己的感情很正常啦!楼主放宽心,天涯何处无芳草,咱们身为迷妹的就是要无条件支持前辈们的选择。

八楼楼主   特研小魔女
回复二楼:我没多想,这是长时间观察判断总结,他们真的有一腿。
回复四楼:一言难尽,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好奇心上来谁也拦不住嘛!
回复六楼:老师,你别装路人!别以为你用马我查不出来。
——————————————
从头来说吧,认识男神前辈和冷面教官很长时间了,大部分都是因为学业的缘故,就像老师说的一样,能称为前辈的人不多,在学校任教的就更少了!而且课真的是超难抢的!一把伤心泪。
不过我有黑特技从来不在怕的,但是也阻止不了前辈们因为突发事件而课程被迫终止。

这里先说说我的男神前辈,真真是楼主心头的白月光朱砂痣。带着眼镜讲课的样子真的是超苏!看上去挺严肃的一个人,但是心里是超温柔,十分有耐心,不懂得题目拿出问,他会帮你全面分析问题所在,分析完还会问你懂不懂,那真的完全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私底下见过男神前辈技斗的场面,那个姿势我可以吹一辈子!

至于冷面教官···完全就是一把刀,对!给人的感觉不仅是冷!还是属于四十米大刀的那种冷!光看眼神就能让人精神紧绷,活脱脱像被狮子盯住的猎物一样!简直是魔鬼教官的代表啊!不过魔鬼也有魔鬼的好处呀,上过他的一次课都懂,终身难忘,受益终身!就像小梦,近战胜率过半妥妥的~~

九楼 骑士之魂
回复八楼:你就不怕我反黑过去吗?还有你这是明显的区别对待,冷面教官体现也太明显了点。还不如直接把他是谁说出来。

十楼 兰斯洛特
回复九楼:前辈这不像她的性子。

十一楼  楼主 科研小魔女【仅九楼可见】
还是兰斯洛特了解我,老师请一定要保密了哦,我保证下次实验不惹麻烦。

十二楼 骑士之魂【仅楼主可见】
算了,你不搞点事出来我都不相信,不过你说的这事是真的吗?到时候可不是关禁闭那么简单。

十三楼 楼主 科研小魔女【仅十二楼可见】
我也是靠分析出来,是不是真的我也不敢问啊!

十四楼 勇气之甲 【仅楼主可见】
算了你继续说吧,我也觉得他们关系有点不一般。

十五楼  扶我起来我还能再战
奇怪怎么前面好几楼都看不到了?不过可以看出来楼主真的对男神前辈比较偏爱。对冷面教官的我好像知道是谁了,是不是把好多红族都虐哭的,依旧往死里报的前辈的课?

十六楼  弱小可怜又无助
看破不说破,楼主快给我们这些路人科普一下啊!他们做了什么让你觉得有一腿啊。不过另外控诉一下,黑科技枪课有点过分了啊!

十七楼 求不挂科
我也好像知道了,楼主的形容真的很真实了,教官训练强度真是一把伤心泪都说不完,据说能得他这门课A以上的目前只有三个,三个中有两个已经是宇宙警备队的重要成员了。反正我感觉我能及格已经是万幸了。

十八楼 贴心小棉袄
又见业内人士。

十九楼 楼主  科研小魔女

敢报冷面教官课的我敬你们是个勇士。
不过说起来男神前辈和冷面教官渊源可深了,冷面教官可是男神前辈亲手带出来的,而且冷面教官来的那天,男神前辈还亲自去接他了。不过那天另一位教官的气压有点低不说,这里就叫他阳光教官好了,两人握手的时候还有火花往外冒,主要是阳光教官眼冒火花。现在想起来感觉当时仿佛身处修罗场。
不过阳光教官气场低还是因为男神前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当时从地球被接回来的时候身体非常糟糕,就连向来温柔的玛丽会长都动了好大的火气。身体还没有调理好还要去接人……所以有段时间阳光教官对冷面教官非常不待见,还是看在男神前辈的面子上才没往严重的地步发展。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