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安的记事簿(日常篇)

#终于想出来的标题#

#私设颇多# 
#人设属于圆谷,occ属于我#
#狮七# 
#欢脱逗逼温情向# 
#赛文赛罗幼化#


四、当前任遇到现任

每个人年少时心中都有一个英雄,那是梦想最开始的地方。

对奥特之父来说,与曾经的战友——贝利亚堕落黑暗带来的震惊相比,眼前这幕带来的震撼,更为人吃惊,他曾经的队长——赛斯,如今正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


光之一族重生之事不在少数,奥特兄弟扑街了多少次,现在还不是活蹦乱跳的,虽然这种形容不太恰当,却是事实,只要躯体未化为光而消散,一切皆有可能,可是奥特之父记忆的深处,他的队长早已化为光消失的画面,深深的印在脑海里。队长的离去,兄弟间的反目的打击,重任在肩,现实不允许他脆弱,若不是确信眼前之人就是赛斯无疑,他都会怀疑这是不是其他敌对势力外星人搞出的阴谋。


哎,你问为什么不是贝利亚?


大反派也是要有人权的好嘛!


赛文赛罗变小的黑锅他还顶着呢!


要不是他不会哭,我就写他嘤嘤婴,大拳拳捶你胸口,一拳八十,不议价!


打住!

其实是能用武力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要动脑子,直白点就是贝利亚不像弄出这种事的人。


现在我们回正题,要知道赛斯是前宇宙警备队大队长,奥特之父是现任宇宙警备队大队长,前任与现任的会面,也是旧友的重逢,应该是非常温馨的画面才是,但是两人见面的第一句,很想让佐菲想躺一躺。


“肯,许久不见,角又大了啊。”


前大队长你的重点在哪里啊!




评论(1)
热度(5)
 
 
 
 
 
 
 
 
 
© 白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