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论心上人是自家弟弟是什么体验】平行世界、欢脱向(三)

===【论心上人是自家弟弟是什么体验】===

六十一楼  魔教少主
好的,本少主回来,并且告白成功了

六十二楼 三堂主牛旋风
恭喜少主

六十三楼  四堂主猪无戒
恭喜少主

六十四楼  十三太保  一
恭喜少主

六十五楼  六奇阁老阁主
苍天无眼啊!!

六十六楼  江湖八一八〔楼主〕
恭喜少主!继续那个了吧?

六十七楼 魔教少主
心情好,给你面子。
其实当父王当我面说的时候,我的确有点吃惊,毕竟当我发现自己喜欢他之后,我以为我们以后会成为一家人;没想到这个一家人会提早到来。
我其实知道他在担心什么的,魔教教主同青龙门主结合,更不提青龙门主还有子嗣,难免对我这个少主之位有影响,但是他更多是担心母亲在我心中的分量是别人无法取代的,哪怕那人真的是父王心仪之人,我心中任会有芥蒂,我们相识十载,我又怎么不能明白他心中所忧,但是我喜欢的是他,无青龙门门主无关。
弟弟不过是名义上的而已,再者说在你们世人眼中,龙阳之好,断袖之癖,本就不容于世,本少主不在乎再加上一点。

六十八楼 江湖八一八〔楼主〕
感谢少主作答,此番作答会尽数收录在江湖名录中,在场诸位榜上有名,请注意查看。

======此贴已封,禁回复======

幕后:
“你怎么知道是我用计框你的?”

“七剑就只有你这个青光剑主从头到尾都没出现过,加上除了那奔雷剑主,其余人都看出我的心思,你这般聪慧,又怎会不知?”

“那么你还心甘情愿入套?”

“自当年一见,早就注定,我今日此入此局,自然是心甘情愿。”

两名少年,对坐共饮。这个世界的他们,之间没有隔着血海深仇,阴谋诡计,无立场对立之分,有的只有那浓浓情意,和深深的牵绊。

————————完——————

评论(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