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论心上人是自家弟弟是什么体验】平行世界、欢脱向(二)


===【论心上人是自家弟弟是什么体验】===

五十二楼  长虹剑主

你挑地吧,我随时奉陪

五十三楼  金鞭溪客栈老板娘

虹猫你不会被跳跳发现吗?他好像有点起疑了

五十四楼  长虹剑主

不会,武术切磋,很正常的

五十五楼  江湖八一八 〔楼主〕
少侠你们知道前辈他们去哪里吗?怎么冒个头就没声了,我茶都准备好了

五十六楼  蓝兔宫主

娘和前辈他们去了黑虎崖,这件事怕是瞒不住了

五十七楼  竹林居士

估计早就瞒不住了,只是黑小虎还没采取实际行动而已

五十八楼  金鞭溪客栈老老板娘

谁叫他比那个呆子还拖拉,拖拉也就算了;还那么纯情,纯情也就算了;还那么别扭,真是活该。

五十九楼  江湖八一八〔楼主〕

那么教主对此的看法是??求知情人解答

六十楼  长虹贯日
他还敢有看法!他自己祸害也就算了,还带他儿子一起祸害!我必须要和跳跳说!

六十一楼  长虹剑主
爹爹冷静啊!

六十二楼  我为盟主扛过枪

前辈加我一个,我励志追随七剑的脚步!

六十三楼  十三太保  五

!!!!有情况!!!!

六十四楼  迷一般的一堂属下

拉警报!!!!

六十五楼  江湖八一八 〔楼主〕

果然有大事发生



————好的我们现在就先暂停一下——

咦,为什么说暂定,难道你们不好奇当前长虹剑主·白猫前辈说了这话后发生了什么嘛?

嗯,好奇就对了,咱们先看看魔教这边。

马三娘:我去,必须阻止!(内心:教主袖子断了,少主袖子也断了=后继无人=有机会上位!)
【抱着这种心态果断的把信息发给了正在搓麻的黑心虎】

牛旋风:咦,他说了少主是不是不用告白了【论脑回路不同常人的三堂主,今天依旧很正直】

猪无戒:……
【内心十分复杂的四堂主暗底里琢磨了下前长虹剑主和自家少主,在两者谁能先到达西海峰林,无论结果,果断的选择了,拦前者。】

十三太保:少主说什么我们就做什么!
【果断备马,和猪无戒一起拦前长虹剑主】

啥?你问少主啊!少主早就骑马杀向西海峰林了!



好,魔教的就到此为止,咱们看七剑。


虹猫【刚打完爹爹冷静啊!的虹猫少侠,接过蓝兔宫主泡的茶,吃着紫云教主做的点心,和旋风剑主计算着最快到达西海峰林的路线,一边看着奔雷剑主送来的书信,然后用灵鸽给某人回了信】一切照计划进行,目标正在向目的地接近

奔雷剑主【作为众人口中呆子的其实一点都不呆,并且配合众人演了一场好戏的大奔,得到了紫云剑主亲手酿的酒,准备找自家好兄弟好好喝上一杯,并且成功的躲避了奔走的魔教少主,把神医给的麻沸散故意(划掉)无意留给了少主麾下的十三太保,间接的麻翻了前长虹剑主】

论七剑的腹黑综合指数是多少?

再论前·七剑·前辈是否知道隐藏在背后真相?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夭 | Powered by LOFTER